正文

周末一笑

(2006-12-08 13:07:46) 下一个
1. 上大学时, 11点熄灯, 可是熄灯后大家不愿睡觉, 经常在楼道里聊天. 有一天晚上正在聊天,突然听到有人叫, "不早了, 快上船.". 我们大眼瞪小眼, 大晚上的怎么有人叫我们上船? 原来我们宿舍的舍长感冒了, 鼻音发不大利索, 所以"上床"成了"上船". 后来我们跟他打招呼都说"起船了?""这么晚了还不上船?", "那本书我放到你船上了".

有一天有个家伙嫌他管得烦, 说要在他结婚前把他弄感冒, 这样新婚之夜他便跟LP说: "qia爱的, 咱们上船吧",肯定很制造浪漫气氛.

2. 有一天在网上聊完天, 互相吹捧了半天, 觉得个个都是MP(马屁)好手. 下了网, 开车出去, 觉得坐子上乱糟糟的, 收拾了一下, 忽然发现自己怎么会有一本拍马屁的书, 好象还是英文的, 又定了定神, 使劲读了一下, 才发现不是 MA - P 是MAP. 走火入魔了.


----------------后记---------------------
刚看到很多人说我开始学幽默装幽默,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为了严正视听,贴全身照片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想象,在脑袋里MAPI这个词旋转了几个小时之后,你在看到那本MAP时的如遇故知的惊喜.:))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村长说:兔子们,虾米们,咸菜开胃!
村长说:同志们,乡民们,现在开会!:P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倒,别失望,来亲一个:

http://www.charitymae.com/Charity-Dog-kiss.jpg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把偶送回去啦? 偶本来打算借着晕劲一亲小剑剑滴芳泽呢!

极度失望, 走了, 伤自尊了~~~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小猪担保,以后大家嫌我不幽默可以到小猪处领保险,狗狗歪着头还不明白?冰3姑娘欢迎多冒泡,没听老土说:我想冒泡,可不能冒,但我还是要冒.
ice3 回复 悄悄话 冒几个MP泡泡OOOOOOOOOOOOOOO
回复 悄悄话 笑晕过去的说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我担保,神剑哥哥一直是很严肃的在幽默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神剑同学有进步呀!:-)向幽默进军了.鼓励!
你可别把MP研究太透了,别哪天骂了俺,俺还觉得是夸俺呢.:-)
周末愉快!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咦你不是正人君子吗怎么又算计人家上船又精通MP??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出你还有这一面啊?呵呵。。。还以为你老严肃不知别的
周末愉快!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qia爱的神剑,你这个笑话一贴大家都不敢给你留言了,不然会有MP好手的嫌疑啊。好在俺脸皮厚,出于对好朋友的关心,告诫你千万不要走火入魔误上贼船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