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you

我只是在尴尬的生活中寻找平衡
正文

(2006-04-05 18:22:10) 下一个
在我把自己义无反顾地推到悬崖的时候,我总是表现出悲壮无畏的英雄气概,我想像自己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然,心里只有痛快和酣畅。但,那是绝路。不愿撞墙的话,只有折身退却。这是我无数次的经验,经验让我面目沧桑,我的心依然充满遐想。希望在过程里 艰难的酝酿,像难产的产妇,歇斯底里的喊叫,胎死腹中的竟是多数。可是希望确仍是活着的呼吸,可以屏住,不可放弃。 晕了,整个世界都在旋转,我的未来就是幻影,我在幻像的世界里哑口无言。静默,是我的命运。悲伤是毒药,而述说成全了我的悲伤。我将继续用目光追溯爱的轨迹,尽管已经远离。 文字可以记载用眼泪诠释的东西,譬如伤心,而语言轻易地就颠覆了我们的信仰和誓言。所以都是假的,你可以走了,以你来的方式,很干脆,就像影子。 只剩下回忆,且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