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you

我只是在尴尬的生活中寻找平衡
正文

胡言乱语

(2006-04-05 17:06:59) 下一个
即使现在,我也不认为我是在网上写些什么。纯粹是语无伦次。我经常这样自言自语,现在只是把它转变成文字而已。只是为了述说,在生活中,每人都忙,没时间理会我的苦痛,再说这苦痛对别人而言也是一种矫情。我知道越是孤独,越要充盈自己的心灵,我没有放弃,我似乎也很努力。我学英文,看圣经,偶尔也练练钢笔字,就是这样的一些事也已经挤走了我全部的休闲时间,但是我还是有时间无病呻吟。别人说一个人是很难看清自己的,我不认同。我非常了解自己,也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但我缺少毅力,无法坚持。我不断的顿悟,心就变得清明,但是寂寞又让我颓废。然后再振作,再消沉,周而复始。蕾说我是缺少男人的缘故,我大抵赞成。我既抗拒它,却又渴望。越说越没劲,好像越来越小女人了,到此为止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