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苏珊娜教唱

(2024-07-03 16:24:37) 下一个

我的翻译。 原文: https://songofamerica.net/song/oh-susanna/

 

我从阿拉巴马来, 班卓在我膝
我去路易斯安娜, 要看未婚妻
我离开那天下大雨,天气真叫干
太阳太热,我要冻死
Susanna, 别哭泣
哦Susanna, 你不要为我哭
我从阿拉巴马来, 班卓在我膝
那天晚上我做梦,一切都沉寂
梦里看见苏珊娜,正把山坡离
他嘴里含着荞麦饼,眼中泪滴滴
我说把你带回家,苏珊娜别哭泣
哦Susanna, 你不要为我哭
我从阿拉巴马来, 班卓在我膝

Wǒ cóng ālābāmǎ lái, bānzhuó zài wǒ xī
Wǒ qù Lùyìsī'ānnà, yào kàn wèihūnqī
Wǒ líkāi nà tiān xià dàyǔ, tiānqì zhēn jiào gān
Tàiyáng tài rè, wǒ yào dòng sǐ
Susanna, bié kūqì
Oh Susanna, nǐ bùyào wèi wǒ kū
Wǒ cóng ?lābāmǎ lái, bānzhuó zài wǒ xī

Nà tiān wǎnshàng wǒ zuòmèng,yīqiè dōu chénjì
Mèng lǐ kànjiàn Sūzhānnà, zhèng bǎ shānpō lí
Tā zuǐ lǐ hán zhe qiáomài bǐng, yǎn zhōng lèi dī dī
Wǒ shuō bǎ nǐ dài huí jiā, Sūzhānnà bié kūqì
? Susanna, nǐ bùyào wèi wǒ kū
Wǒ cóng ?lābāmǎ lái, bānzhuó zài wǒ x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