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老梅子

想想活了三十几年,一切平平淡淡,庸庸碌碌。平常人平常心, 彻头彻尾,我本一个无趣人。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差距

(2006-04-14 23:17:50) 下一个
今天是Good Friday, 作为AWANA program 的Helper, 早早吃过晚饭来到church。 八点钟过,孩子们陆陆续续来到教室。十分钟过后, 大家开始在GYM里做游戏。AWANA的老师真是有办法,一会儿就把小朋友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我感到如何选择既适合孩子年龄,又令所有参与者积极配合的游戏绝非一件易事。(同时,把什么事干好容易呢?) Story Time 开始了,老师讲的是有关EASTER的故事。老师用一些character pictures 和 Clip board 把故事讲得诩诩有生,维妙维肖。小朋友们时而津津有味地倾听,时而争先恐后地发言。三十分钟的讲故事时间,真是一下就溜过去了。精彩,喝彩!真羡慕这个老师的女儿,每天能听到好多妈妈讲的故事。差距啊,人和人怎么就这么不一样。但愿我那正听故事的儿子别想这么多。 今天通过作Helper,我感到要提高的绝对是我,不是儿子,水涨船才能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