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老梅子

想想活了三十几年,一切平平淡淡,庸庸碌碌。平常人平常心, 彻头彻尾,我本一个无趣人。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病中随想

(2006-04-07 14:12:47) 下一个

天气阴沉沉的,却也不见雨点,我和病中的大儿静静地坐着干着自己的闲事。看来所谓的working from home 也不是清闲的,这不,同事一个IM发过了,还好,a piece of cake, 没影响我的闲读,"Hi, how's your son?" 又一个IM,看看一边的大儿,答到“He is ok and sitting beside me, drawing pictures.",”How sweet!"。是啊,录音机里飘着Love no conditions,大儿静静地画着坦克,我边饮茶边读着 Bill Clinton的My Life。久违了,这种与大儿静静独处的日子。

每当看着大儿一个人乖乖玩时,总觉得小儿来得太早,打乱了太多的平静,剥夺了太多大儿应享有的溺爱。十五个月就做了人家一辈子的哥,实在是太早的负担。如果只有一个孩子。。。,可小儿又着实伶俐可爱。如果再晚几年。。。,LG和我的年龄又是问题。故事可以重写,人生却不能重来。

傍晚,伴随着开门声,小儿雀跃着跑进来。看着LG给了我一个大大的HUG,两个儿子抱在一起。静静的白天过去了,吵闹的晚上正式开始。。。一切看不到了如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