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天凉,好个秋

(2006-04-08 06:49:49) 下一个

6点钟了,已经无法再入睡了。不知道是不是ZL太多了,身体很不舒服,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好像做了很多的梦。醒来心情差的很,就突然的感伤到自己是不是 老了,快30岁的老。今天回来时又有点不愉快和他。其实想想没有愉快过几天和他在一起时。觉得自己不能老是这样子,应该反思一下才好。记得单身的时候,看 过文章,说某某妻子如何奚落自己没有出息的丈夫,心里当时觉得怎么有这么市侩的女人。可是如今的我,就是书中的描述一摸一样的。我想我不应这么想他,对 他。如今生活的不快,是有很多原因。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这个婚姻不是我的期待,但可悲的是我又不知道我所期待的是什么?现在才发现自己一个很大的毛病,那 就是总是陷入一种自我设置的矛盾论中。问题也不是他一个人的,一个没有激情的女人生活怎么会有意义哪。在我特别悲观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得了抑郁症,好像 他讲过得一样。有时候好像是自己愿意掉进去,这样就会很舒服,放松,不必去面对现实也不必做努力了。还有就是我总是怀疑,也许童年的一些自我不觉的东西对 我现在的生活留下了我也说不清的阴影。这些阴影在我处境好的时候就消失了,在我落寞的时候就会出现的很猖狂。
而我现在就是处在绝对的落寞下。人生是有命的,我年轻的时候总是嘲笑姐姐的论断,觉得她愚昧,懦弱外加无知。可我现在就被我得陷住了,无法自 拔,也无力逃脱,就象那个什么歌词说得。这落寞是因为对婚姻的失望,所以追究起来,祸首就是他。若不是这份落寞,我得抑郁症一定不会这么发作的厉害。逃避 现实是的幻想,常常是如果当初答应某某人,我现在会怎样怎样的。因为是如果,所以很SAFE,如果是没有结果的YY
我就常常这样YY,安慰自己。
年轻时候喜欢看《满江红》,读苏轼,每天吟诵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
如今是却道天凉,好个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