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琴闲话

人生路漫漫,我想边走边说。
正文

实在不知道怎么写

(2006-04-02 00:28:38) 下一个

    别我实在有些犹豫了。

    别人的博客实在是太精彩了,我都有些自惭形秽了。特别是那个——洪晃找乐,我一直对陈凯歌没有什么感觉,这回怎么也要骂他个庸才,这么好玩的老婆怎么就给弄丢了呢,偏偏要找个花瓶似的陈满神不但事业没有什么进展,还被馒头撞了腰。

    这一天我也是挺郁闷的。我在做什么,我问我自己。其实我一直认为自己并不是个赶时髦的人,很早以前我也知道博客,或许是骨子里的惰性,或许是没有时间,我越来越少写东西,我也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还要弄个什么博客,博客对我来说就是李宇春,是个时髦的玩意,我两条腿已经没有那肌肉了,赶不上那些时髦了。

    可是我还是做了这个博客,可能我天生喜欢随性,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急不可耐,风风火火,不马上做了就浑身上下哪都不舒服,这不,朋友一句话,我就火急火燎弄上了博客,生怕我的才华埋没在人间。

   要想干事业就要获得支持。我郑重其事,绷着脸请我家的副家长(我是正家长),我的老公给我让位,好让我整博客,他一直自称是我的超级大fans,做fans是要做些牺牲的,这不,副家长是相当的听话,当然也在我的铁拳威逼之下,现在家里的电脑完全掌握在我手里。

    可是曾经令我很多感慨很多心潮澎湃的事情这些天我怎么也写不出来,我上德语课的时候,有好多好多感想啊,可怎么也写不出精彩了。我只能上载以前写的东西来充了充门面,甚至还恨自己弄丢了很多上学时写的东西,真是虚荣啊!!

    虽然我一直都认为写这些东西,也就是图个好玩,弄个个人爱好,顺便也抓抓自己简单生活的一瞬间,等我有了孩子以后,也知道知道妈妈还不是个只会做饭的家庭妇女。但是人总是这样,写了就想有人看,几天有了些点击率,终于还有个匿名的留言,乖乖,我真是高兴,可是高兴还没有甜到心里的时候,我立刻反应到,这肯定是我家副家长的留言,你看,good,太好了,只有他这样的闷葫芦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等他回家后,我指着他的鼻子让他招认,他百般抵赖,他说就是有人觉得你写的好,你写的就是好,就是好,不过他嘴角的浅笑没有逃过我的火眼晶晶,我还是识破了他的诡计。唉,难怪副家长总是夸我聪明,怎么乔装都不行。聪明不是福,糊涂点多好,呵呵。不过想想我家的副家长的用心还是挺体贴人的,我心里有点感动了,得了,借此机会,我向副家长报个明天的菜单,辣子炒鸡翅,他爱吃的。

    我还是写不出来,写不出来的时候我就想,呀,卫生间还没有打扫,我以为我打扫的时候我就会重获灵感,然后我就随着性子去打扫卫生间,打扫的时候,我就开始走神,我想起我讨厌的人总是让人那么讨厌;然后,我又想起,我的德语考试,我犯了好多不该犯的错误,我的心情又有些沉入谷底,昨天有人已经说过我这是无病呻吟了——这真是个百无聊赖,无所事事,没有工作的平凡小女子的生活啊!

    我还是写不出来,还是写不出来我就想,我该做饭了,虽然副家长今天晚饭不在家吃,但是我要做好他明天带去单位的饭,当然还有填饱我自己的肚子。这一年我胖了不少,已经是110斤,我真想减减肥,但是怎么减啊,我每次都怕饭菜不够吃,每次都做多,吃不了了倒了又可惜,只好把自己的肚子当作垃圾站了,我总算有些明白,为什么我妈一直都那么胖了。

   还是留到明天写吧,实在是写不出来,做饭的时候肯定是要走神的。

   虽然认为在这做博客多少有些腼腆,好像是把自己的一切放在这让人看似的,但是既然做了也是需要坚持的。咱也体会体会做名人的感受,毕竟名人创博客多,在这我和他们的地位是平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