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寒珠昀

一夜凌寒雪,结束了。很美的晴天,母亲看到了;一剑薄昀刺,散开了。雪后的太阳,父亲感动了。……我来了。
正文

日记:今天拍的,我即将要正式告别的学校(私人物品,请勿转贴)

(2006-10-26 11:12:46) 下一个
1. 我经常去的两个系:经济系与法律系(这两系的建筑风格相同,与哲学系和物理系不同。且相邻)






2.这是两系(经济、法律)的图书馆





3. 两系图书馆后的草地、台阶





4. 从草地上穿过去就是我一直提起的学校里两湖之一(就是有天鹅的)的大湖,可惜这样的月份那两只天鹅是不会来的。不过还是有许多鸭子、鸥鸟、水鸡。







5. 湖边有片小森林,我在那里看到过很大的野兔哦~~





6. 小片森林前与湖相连的是个窄窄的小坡,那里有两块大石头,我经常在那里坐着写小说。






7. 通过这座桥可以到另一边的小湖还有数学系。而旁边就是中央图书馆,图片上方空中走廊连接了中央图书馆和哲学图书馆。




8. 这里可是我这几年来去最多的建筑了:经济系课室楼的入口。经济系的地势比较高,在湖边的坡上。




9. 过了这个坡,就是数学系了,就在小湖对面那幢白楼





10. 最后就是我们大学比较有名的物理系了。这是正面,不过是其中一幢大楼,物理系占地面积最大,也是特别区分开来,在大学校区街道的另一端。从物理系到食堂,如果偷懒的话,就坐一站电车。



物理系门口就有电车站台,我等车吧。哎,,,别说,一直说要毕业要毕业,恨不得快快离开这个学校,可是真毕业了,不用再去,或者找了工作去别的城市,可能在不会回来看看的话,心里又有些不舍得了。。。呵呵,人那~~~ok, 白白吧,就想大家祝福猪崽的:灿烂人生刚刚开始!走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问为什么第7张好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第7张以为最好。
第9张中的美女把小蛮腰多S型一扭,有点小妖气,并与身后的水景相衬。只是背景太乱。
鞋要换一下就好了。因为鞋的位置顺势正处在扎眼的地方。
上衣的布料要是能轻柔一点,贴点身,再带点飘逸。左手不要用力,而是象右手一样闲散的放在那,就很美了。女性特征的生命力的美。胸微微挺起,肩向后去一点,头向上斜翘一点。
如何?
byebye
airportmm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最喜欢第5张
javamadi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有点像奥格斯堡大学。。。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最喜欢第5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