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寒珠昀

一夜凌寒雪,结束了。很美的晴天,母亲看到了;一剑薄昀刺,散开了。雪后的太阳,父亲感动了。……我来了。
正文

寒昀日记 9 青春

(2006-07-07 17:21:04) 下一个
这两日青春得紧,冒出两个新新青春咖喱痘,此豆向来是难得生一颗,现如今竟然两蕾齐放,疼哉!!青春,就是有些生疼的。

那时候的心灵容易生出疼来:一本书,一段故事,一个人物,一副画面,一种牵手,一次拥抱~~而现在的心,只能生出厌恶和疲惫来,即便刚有些痛感,很快也会麻痹。网络里的青春更是短暂的无法让人活力无限,特定场合中,青春被涂饰得面目全非。不管他们是热情得过于放肆,还是愤怒的过于青涩,我都不喜欢,不过我还是有能力在不喜欢的事物、人物存在下生活的。

我那生疼的青春痘,虽然影响了我,我还是没有立刻挤掉它,等,等等,自然会好的。因为我没有轻易就能生疼的、那名叫青春的心了……

P.S.:看完放眼天下写的斑竹颂,敢情我是自身光照太强的缘故;看来就算要做阳光(YY一下),也需要遮阳帽,也需西瓜来消暑的:我,切!哼哼,切~~嗯,,,的确感觉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啦。。。大家早这里都能看得见的。。。配眼镜去!
optionWorm 回复 悄悄话 图,看不见。鉴定完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