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寒珠昀

一夜凌寒雪,结束了。很美的晴天,母亲看到了;一剑薄昀刺,散开了。雪后的太阳,父亲感动了。……我来了。
正文

寒昀日记 6 天马行空

(2006-05-27 15:31:47) 下一个
不想让别人了解,但又不喜欢被人误解。

我想说人的思想很多时候是天马行空的,但同时想问:天马行空是个什么样?如果唯心还好,可惜却是个偏向于唯物的,就很难得到答案了。

回到现实是必须的,如果害怕痛苦,只能想办法逃避了。

烟抽完了,没了。可是天越来越阴了。春天都快过去了,夏天却仍不见踪影。

我不懂鸟语,所以不明白那些窗外的鸟儿,为什么这么阴暗天,还可以叽叽喳喳。

很不喜欢性格中不够坚毅、强悍的一面,却怕强悍的女人不可爱。是啊,为什么我是女人?那要问我爸爸。

我是个脑袋里装满古怪、可怕、恐怖思想的女人,也装有色情。但同时热爱美好、追求完美。无论脑袋想什么,都不要紧。极端的东西,我是不会施诸于人的。因为:
一、没能力;
二、没勇气;
三、精神状况正常。

基本上我是个没有信仰的人,但我仍然怕一不小心说错话、做错事,会有神灵记录在案,然后早晚会得到报应。可是人不会一辈子都不犯错,做一个圣人一定不是我的理想。谁会爱上一个圣人?那样一定会很恐怖。不血腥,但一定会压抑的恐怖。

喜欢黑夜,大概觉得黑色是一种保护色。好像黑夜孤单一个人很安全,这个我心里认为的自闭症多少有些异曲同工。躲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地方,比较安全。

人如果还有力气打字,为什么却没有力气睡觉?

不停地问问题、找茬,在不顺心的时候,其实是徒劳的,反正怎么回答、怎么做、怎么闹,都无法达到目的,因为目的它,,,找不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