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寒珠昀

一夜凌寒雪,结束了。很美的晴天,母亲看到了;一剑薄昀刺,散开了。雪后的太阳,父亲感动了。……我来了。
正文

寒昀日记 4

(2006-05-25 07:40:58) 下一个
 今天下载了好多喜欢的MV,就好像和朋友分享,,,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有好东西,就会想要去告诉好友,希望他们也因为这些小小的礼物或者惊喜,而高兴或者,只是笑上一笑,我都很有成就感,不晓得这属于什么心理?

说到心理,经常很认真的去做大叔给的心理测试题,也都报告给大家自己做出的成果,但却不是很认真的去相信。因为我还是执著的认为,最能了解自己、看透自己的是自己,就看自己愿不愿意真地面对了。很多时候,我们愿意看到的是住在心里的那个天使,而不是天使照镜子时,看到那个恶魔~~就像那道测试题:

“如果天使跟你说一件事,你会相信:

a, 白色翅膀的天使

b, 黑色翅膀的天使

……”

我选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