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寒珠昀

一夜凌寒雪,结束了。很美的晴天,母亲看到了;一剑薄昀刺,散开了。雪后的太阳,父亲感动了。……我来了。
正文

寒昀日记 1

(2006-05-20 17:43:56) 下一个

这是头篇在这里写的日记。

我有一个专门写日记的地方,当然也在网上,可不常去,我刚刚去过那里,留了几笔。我写道:

“……

即便是日记,也有许多不想让人看的,这里、那里,,,哪里都一样。拿出去给人阅读的,都经过了筛选了。。。做人不需要太透明,也不应该。因为太真实的东西,一定会伤到人。一定!
 
天使有吗?
 
呵。
 
我不知道……”

那个日记的名字挺好,叫“作、想:其成”,不像这里,用自己的真名作了博客。写上面那段,是因为不想把那边的日记搬到这里来,那里写的和这里写的应景应情。

三十狼说过我,狡兔三窟,嗯,这会子对了,因为我还有一种记录日记的方法,用笔录。

日记,今日所记。

做了整理发现自己总是不定性,总是没完成一篇连载时,已经开始另一篇。得完成。如果真想做个好写手,没灵感也得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