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上海行/出发

(2017-08-04 00:51:51) 下一个

今年终于等来了直航,4月底就订了四人的机票。 我们订票的地方还赠送了接送机。出发前早上奔驰商务车直接来接的。 蛮好的, 对我这种洁癖已经很厉害的人来说是很令人愉悦的。

出发前4天, 女儿掉链子了,有些发烧,当时天还冷的, 她一定要游泳, 游吧。。埃,,拿她没办法。 儿子呢, 去牙医那里, 竟然一个牙齿有发炎的迹象, 需要吃7天抗生素, 正好要在飞机上吃了。 出发这天, 还蛮神奇的, 女儿也不发烧了。到了机场, 我们几乎傻眼了, 由于是直飞上海,需要在机场过海关, 天哪, 这个排队的人多的。。。还好提前了2个小时, 否则肯定误机。直到今天, 还听说机场安检和海关的人员在罢工。 总算登机牌全办好, 还有时间休息一下吃点东西。 我们的飞机挺空的, 70%满吧,我们舱基本就我们一家, 还有飞行员来睡觉占几个位置。 空姐好的没话说!

直航太不一样了。 简直是上帝派来的使者。不知省了我们多少力气。 吃的也不错。 主要是感觉是很实在,特别接地气。 下飞机前半个小时,空姐基本已经整理好整个舱,都不需要在打扫了。。女儿仍旧没有怎么睡。 老公和儿子一直睡, 儿子没和往常一样看几部电影, 他抱怨电影屏幕离他太远, 到好像是地, 前面的位置到他的位置距离真的有点大。 

我每年看得电影机基本都是在飞机上看得。 这次又看了个奇葩的日本片和南美的一个片子,都, 恨,好,看!!!这个日本片讲一个19岁的女孩子和一个56岁的大伯谈恋爱, 然后和女孩父亲以及弟弟家发生的事情。 日本这种电影叙述生活的, 我很喜欢看, 这种奇葩的事情。。感觉只有日本人做的出。另一个电影讲一个小伙子成为一个有钱人的caretaker, 看到最后我还哭了, 感动阿!!整部电影是西班牙语的, 我竟然全听得懂,我也是fu了我自己了。

到了上海了, 我爸妈老远在机场接我们了,我妈搂着两个娃, 就把我忘了, 我爸上来搂着我说, 帮你把奔驰商务车换了, 怕装不下行李。 把我气的, 本来说好的呀,从机场回到市区,两个小的肯定会晕车。埃。。。然后我们到了停车场, 我爸打了个电话, 不出2分钟, 不远的地方, 一个大的简直闪瞎了我们眼睛的车徐徐开来, 老公笑得要都直不起来了, 我爸叫了俩19座的考斯特!!! 空调足啊!。。。。果然, 女儿儿子都吐了。 旅途还是太长。。

到了市区的家里, 阿姨已经坐好饭在等我们了, 她给了我们几个大拥抱, 她只有我们暑假回来才来帮我们做事情。 然后, 帮我们把行李全部打开,放进柜子里面。 我们洗了澡,好好睡了一觉!

在过两天, 我们就要去坐norweigein curiseline 上海首航去日本了!!好期待啊!!第一次他们做邮轮,全是我安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UOYAO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满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