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来的同事

(2017-05-04 01:30:33) 下一个

本来我的办公室就我一人,  好色逸亚。 后来来了一位每周上班半天的女孩子, 加拿大人, 很有野心。 我也搞不懂, 每次提到她孩子们的爸爸, 她都刻意说, well, 是我的搭档(parnter) , 感觉意思就是还不是丈夫, 我就搞不懂两个孩子了, 孩子爹却不是你的丈夫, 那是怎么回事呢,估计有很多人这样只是我觉得很难以理解吧。那我也不能问是吧。

打电话声音很大, 开拉抽屉声音巨响, 感觉她觉得这是在她家里一样的。 从这个月开始, 她天天来上班了, 是也苦了我了, 她还多了另一样我不能忍得, 就是吃东西发出声音, 嘎吱嘎吱的咬饼干的声音, 真是受不了阿受不了。 和我同岁。 能力很强, 精通很多门语言, 除了中文不会。 

我现在刻意每天晚点来上班, 可下个礼拜我老板就要回来了, 感觉我就快要卷铺盖走人了, 或者放个Teddy Bear 在我位置上, 人不来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