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6岁的大难

(2017-02-03 00:57:51) 下一个

从来,从来也没想过自己会得这个病。 从来没有。 因为我一直蛮健康的, 不喝烟也不抽酒的。 36岁的人生最大的“手术“就是生了两个孩子, 还是顺产。 生老二的时候,回家第一周真的很痛。 其他没有生过什么病了。 

这次有了一点征兆, 我一直都有点疑心病, 有一点不对劲我就要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作了3个检查, 查出来都没有病, 这个医生还100%打包票说,你回去, 什么都不用作, 会自己好的。 我放心的回去了。 可是症状还是不减,我问了一个朋友要了新的医生的联系方式, 做了预约, 决定去看下这个医生说什么。 

查了以后, 立刻血检, 看了以后慌了, 过1个小时再查一次,不好的话立刻进手术室, 乖乖, 我的腿当即就软了, 突然就泪崩了。。可是没有肚子痛,我又走去验血,哎呀, 我当时想,怀运气一旦来, 这个血检结果肯定不会好了。 等的时候还吃了个面包。 去拿报告了,四个眼睛盯着, 好啊, 数值倒是下来了。。医生看了后说, 你回去吧。 过两天再来。。

我这个晕阿。 

文章没写完, 就飘去医院血检, 天哪, 我的神呐, 血检结果竟然不好, 医生拿着报告立刻打电话给了急症部门, 安排手术。 我都是欲哭无泪啊。 吓死了。 

进了急症室后, 医生复查后这里血这里血这里血,安排做手术吧。 

联系保险,拿房间,过程什么都很顺利。 

我就呆着输液, 被推进去的时候, 我明显看到有一束阳光晒下来, 我想不会是God来带我了吧。然后我开始哭, 我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弱,还生了个病出来。 这时给我开刀的医生进来了, 问我一些问题, 全问完了问我你有问题吗?我说我会死吗? 他回答道, 奥,我们每一个人总有一天会死, 都会死的, 但是, 今天, 你,我都不会死。。放心吧!

我就睡过去了,等我醒来的时候, 看到所有的东西都是三层的, 来了一个护士, 给我大声说, 手术做好了,很成功,可是我却听不清楚。。

没有的让他随风而去吧, 不来的说明它不想来, 强求也没有用!

身体健康太重要了, 岁数上去了, 上有老,下有小, 要管好嘴, 迈开腿。 这是我这次大难后最大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