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人小记

(2017-01-18 02:28:54) 下一个

这里从来没有这么冷过, 零下2度, 我们也如临大敌。 小安, 一大早竟然嘱咐我给儿子穿me more cool.  再一看他,乖乖, 自己正穿着特别保暖的me more cool 和me more shan. 我为什么就想笑。 他说, 儿子体育课在外面上, 不要冻坏哒? 我给儿子穿上了,他说, 妈, 求你了, 让我脱了吧,肯定我一直把衣服掀起来露出肚皮, 给热的。。。好在最后也没抱怨, me more cool没穿了。

女儿呢, 阿姨帮她围巾围得严严实实的, 可是s也不肯戴帽子, 作罢。 去上学吧。

想想我们以前, 室内都没有暖气的阿, 都穿得严严实实上课, 一大早操场绕着先跑几圈再说, 然后一起上课。 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呦。

孩子们上了学, 小安把我送到公司附近, 我去喝个咖啡, 然后上班, 中午回家吃热腾腾的饭菜, 午休, 然后接孩子, 送孩子课外活动, 然后。。。吃饭洗碗, 碗都放洗碗机里, 洗碗机门关上的一刹那, 说, 好了,我今天一天对这个家的贡献已经完成了。 带着崽子们上楼, 然后给他俩洗澡, 念书, 抱抱, 睡觉, 我开始追剧, 学习, 和老公聊聊天, 作个面膜什么的,然后昏睡过去, 完美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