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恍如隔世

(2016-11-09 03:21:58) 下一个

一大早起来7点多, 小安焦急的步伐走上楼来, 快,快,你肯定想不到, Trump领先哎。。我哆嗦的摸到手机,开始看mailonline。真是难以相信, 不是吗?再过了2个小时, 基本大局已定。 前两天看了阿桑绮说什么由于利益关系Trump跟本没有赢的机会,我还想肯定希拉里要做总统了。however, 我从来对这个女人没有过好感,她的自传我早就念过, 之前也很喜欢她老公做总统的时期。 可是自从她再次曝光, 所作所为, 一言一行, 就对她没过好感了。 但是, 觉得Trump当总统也不合格, 只能说民主党候选人没有选对, 连Trump都不能嬴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弄好孩子们上学, 正好卡门来了, 老天, 一把鼻子一把泪, 她老爸要没了, 问我借钱。 其实我们付给她的月薪已经很generous。 算了, 借就借吧。

总算到了办公室坐定, 收到告别邮件, 儿子最好的[朋友之一竟然全家要搬去荷兰了。 很震惊。。是儿子小时候很好的玩伴之一, 儿子说虽然现在我不太和他玩了, 但是他总是我最好的朋友。 好在不是儿子唯一的好友, 但是我知道儿子会难过一阵的。

上班。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叫了taxi去给孩子们换校服。 还买了一些新的。最近真是买买买。 我希望有个温暖的冬天。

公婆从美国回来马不停蹄去了意大利法国, 工作喽,的确令人敬佩啊。小安的妹妹一家周末也要去比利时探亲了。。纵观四周, 惟有我想着, 这么冷的天, 出去作个p阿, 家里呆着比哪里都舒服, 最多去个餐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