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低落的一天

(2016-11-03 02:28:52) 下一个

岁数上去了, 心理承受能力真的降低很多, 一难过, 整个心都觉得绞了起来。 以前只是看到文字上这么形容, 今天第一次明白心绞起来还真有这回事的。

也不是什么大事, 所以说岁数越上去, 越不知道怎么抗压。 儿子学校组织出去拉练了, 两天睡在外面, 看到学校挂网上的照片有别的小朋友在玩泥水坑里玩, 才想起我只给他带了双雨鞋, 没有多带 一双球鞋。 很担心, 如果一整天穿个湿的鞋子怎么办? 但是有一想,儿子性格上比较镇定, 遇事不慌, 很有主张, 而且这种小儿科的游戏我觉得他不会玩的。 这么一想就觉得好点。 回来就和小安说了, 没成想他第一反应就是责怪我。。。。埃。。。我也没多说什么, 心里很难过啊。 他差点就想开车自己送去, 其实我什么都准备了, 就是忘了多带一双鞋子。晚上他来道歉, 我心里一百句草拟马飘过, 嘴里就说了一句,去s吧你。 晚上作了很多有关儿子穿的鞋子的梦。。。这个心就吊着。

早上来到公司, 意外发现我的工资竟然比上个月少了一半,tmd, 真不知道他们又开始怎么算的了,我还指望这个月再买点绝版的笔, 这还叫我怎么过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