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啊再顺利也会有小麻烦

(2016-05-25 09:09:59) 下一个

我的天哪。

我都不知道我的同事们一直受着这个女人的折磨。

她明明是个秘书却要决定她自己做什么。

再这样下去, 办公室里的人一个一个都要被她折磨s了。

昨天大家和我说了。 我不能忍受, 所以他们决定派我上, 好的。 我决定用中国人的, 先来软的, 求着她, 她还是不干的话, 我就变脸, 来硬的, 要说什么话也想好了。 

哎, 本来觉得我的工作职责碰到难弄的客户也麻烦, 但是, 今天发现其他员工却被自己的秘书做弄。。。这个不行的。

看看明天怎么样。

一大早九点我就战战兢兢得去办公室了,怕阿。。。

我让她发这些文件, 答,不行,现在不行。 我直接拍桌子了。。然后。。。然后, 让她回家。。。然后,然后。。。把她在做的文件撕了以后弄成个球, 扔在了。。。。。

在然后, 她老老实实坐了下来, 和我一一核对文件, 该发的全部发了出去。。。

我也不好受, 何必要弄到这个地步

都是因为, 我们的老板是文化人, 太太太有礼貌, 碰到无赖, 不敢说, 不敢拍桌子, 。。。。。。。。。

好吧, 希望我的好形象不会在大家心目中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