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我家阿姨

(2015-11-05 00:59:52) 下一个

彻底打败了。

早上我就准备好了要骂她一顿的。 为啥呢, 窗没擦干净, 床单没有烫平,锅没洗干净。。最近她状态不对。。。

可是最后我走的时候, 是拥抱着她安慰着她, 不要忘了吃早餐, 谢谢你阿。。。

简直就是那个被骗买了自行车走时还说谢谢阿的感觉。。。。

我 就是心太软了阿。。。

她是个健硕的60岁的阿婆了, 女儿6个月开始就她照顾的。 家里我什么都不用说,帮我通通弄干干净净的。

今天她所有的理由就是, 我是个爱劳动的人, 我没有干是因为我的背疼得厉害, 我没告诉你怕你担心阿。

同时他说我做到现在都没走主要是因为我舍不得贝贝。。。这话一说出来她开始哭了。。。

这话我倒是相信的, 然后脑子里出来的话就是, 啊呀,人家都60岁了, 能来帮你做事,你就宽容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