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5-09-16 00:37:22) 下一个

管儿子好难。 6岁半了。 你和他说这个,他就偏要弄那个。 我快要疯了。早上从起床到出门去上学, 没有停过作。。怎么办。。

我说你电视看太多,他回你戴着眼镜说明你看得比我还多。

上学前我在化妆, 他说你要快点, 我要迟到了妈妈。 我说时间还多。 他又进来玩玩具, 等我好了, 催他说快快要迟到了,他说, 你刚才不是说时间还多, 怎么现在又改口。。

去踢球的路上, 让他用英文单词造句,他可以每个都和他妈妈有关。 他说, my mom often hurts me。。。my mom punished me this morning, my mom often "beats" me...都是造谣当然, 我说, 那你到说说看,你身上那里有红,哪里有肿,哪里有淤青你说阿?  他不急不慢说了两句让我大开眼界的话, 你把我两颗牙齿给打飞掉了, 所以看不出。。。。我LOLLOLLOLLOL,他不是前两天换牙掉了2颗牙嘛。。。。。。。。

一天不开到他, 想得要命, 可一到周末, 累啊, 希望快点去上学。。。就这样恨并甜蜜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