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给女儿买礼物2

(2014-04-14 05:00:40) 下一个

爸爸又去上海出差了。我左关照又关照, 去前还给九光店里打了电话怎么换,把鞋子换成23码的, 帽子退掉换样别的东西就好了。
我想这样肯定不会出娄子了吧。终于昨天回来了, 兴高采烈的在孩子面前打开行李箱, 买了不少东西带给孩子们。然后我说了, 我让你换的东西带回来吗?他说, 在这儿呢!iam sure you will be suprised what I changed for with the hat....我听了后说,ok, surprise me...他先拿出了换了23码的鞋,我说很好, well done!!然后, 他慢慢的打开盒子给我看surprise,我一看, 差点摔倒, 马上扶着桌子。。。。my god, 他竟然拿帽子换了双白皮鞋, 好是好, 问题是我上周他去出差的这一天,我就买了双一, 模, 一,样的鞋!!!!!!!!!!!!!还给女儿穿上了。。。。。我是有泪往肚子里咽阿。。。埃。。。。。我们两的默契何时才能在正确的地方才有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