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给女儿买礼物。。

(2014-03-19 03:27:23) 下一个
哎。 小安去上海出差, 到了久光,发短信问我, 我想给女儿买套衣服, 她什么尺寸, 我回复, 买18到24个月的就好。 他又问, 鞋呢, 什么码?我说, 现在穿的, 13.5cm,夏天穿的 14cm..为什么我能说这么确定呢,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我给两个孩子买衣服鞋子, 儿子一直穿校服, 所以我给女儿买得很频繁。 我当时就该多问一句, 你买什么牌子??

得, 回来了, 我一看, 就差点昏过去, jacadi, 哎, 不提了, 这牌子,这里是上海的一半价格还不到吧。 这还算了,鞋子,我一看就知道小了,他买了双21码的, 夏天的鞋子。 现在女儿的小胖脚放进去,肉就铺出来了,夏天怎么穿? 然后还配套买了个帽子,好家伙, 带子把女儿的小下巴都勒紧了。。。还好, 裙子和外套买了个23m, 还能穿的。 他一看鞋小了, 就说我明明按照你说的尺寸对照出来是21, blah blah...哎,我就说了一句,你, 为什么要买这牌子, 这里有卖的呀,便宜多了。他回答道哦, 我,只有这个店里的衣服我看得上, 配得上我女儿。。!!! 好吧, 啥都不说了。。。

我, 不甘心, 网上一查欧洲的价格, 再一看他买来的价格, 乖乖, 这也太浪费了, 于是我就打电话到久光, 一问,人家说, 你可以来换的。 我们有22马, 我给你留着。 多好的店家阿!!!然后我现在就盼着他下月初再出差上海的时候去换。。。

他后来说了句我很同意的话,  我, 以后再也不买了!!!

给儿子买了块米奇的手表, 儿子阿爱不释手 。 给我带了啥呢我问, 他说, 给女儿买得就是你的礼物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