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4 马年新年我家

(2014-02-04 03:50:56) 下一个

小年夜下午,妹妹开始发烧。 大年三十, 我去了儿子学校给讲中国年, 别看才4,5岁的小朋友, 一脸的向往阿, 也都知道我是谁的妈妈。 可爱的牛魔王却一直拖我后退, 摸我脚, 拉我裤子,哎。 然后就和他早早回家来了。

大年初一, 我开始对小安说,这个年啊,一点年味都没。。。。
然后看女儿稍微好些,午饭吃下去后, 小安说,我们出去吃吧, 新年哪能不吃, 你挑个地儿,随便哪儿。。。
这嘎达说实话,中国餐馆我已经都吃腻了,根本不行, 日本菜更是不咋地, 怎么都不会找到我喜欢的浓油赤酱的上海菜以及我爱吃的面条,点心。 于是我,还是选了西餐馆, 吃海鲜餐。 带着女儿一起去了,我们到了,她便和我们一起坐下吃, 吃得不亦乐乎,还和餐馆里的人打招呼。。。接着我们吃了个超超好吃的甜点。。。。

下午回去和女儿睡了一觉。

大年初二,和爸妈通了个电话,接着牛魔王关了他爸正在看的吵得腰s的电视,他爸生气了说了儿子一句话, 我看小的要哭了, 就去安慰,谁知,小的还不领情,开始作起来,这时小安说its sth between US, 我直接说Gun!别来烦我了吧,两人一人一顿竹笋烧肉, 然后我欲去书房找本书,就听到小安很认真得再和儿子说,

儿子啊,妈妈虽然老打我们,但是, 你知道吗, 她是最爱我们滴。。。我去。。。

晚上,女儿烧也退了。       后来也没再升上来

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