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本周-2013年第46周

(2013-11-09 12:59:05) 下一个
本周,终于约好了儿子的朋友来家玩, 不想白天老师电话又来了, 发烧, 再去把他接回来。 上次约好这个小朋友来, 也是他突然发烧。 哎, 不知哪个是因哪个是果。反正这小朋友一说来, 牛魔王就开始发寒热。 周五, 本来是女儿月检加打针, 小安说你带牛魔王去吧, 看看中耳炎服了消炎药怎么还会发烧。 查完后,结论是喉咙有点红导致发烧, 和上周他妹妹一模一样, 一吃东西就喉咙疼, 所以不吃东西。 开的药也一样, 哎, 心焦啊, 总算, 今天游泳课也去上了, 也好得差不多了。

周三, 神秘的小安妹妹和妹夫去体检去了, 为什么说神秘,他们自从结婚后非常保护自己的隐私, 轻易不和我们说什么计划啊, 连小安爸妈也不说。 他们生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儿了, 金色卷发, 像急了西西公主里面的茜茜的女儿,我悄悄想, 要是生个男孩肯定帅呆了吧, 虽然小安从来也不评论他们。 他们也真是神秘, 为啥呢, 第一个孩子的名字, 生前不带讲的, 听说比利时的风俗是这样, 说了就不吉利了, 好吧。 在这地, 人人都问你名字起了么, 叫啥啊?基本和招来白眼差不多的回复。 我们直到生了, 我婆婆才给我发个短信, 妹妹生了, XXX很好。哎。。。这次,她都肚子很大了, 可是仍旧不知是男是女,6个月了吧。 我才怀孕两个多月, 第二次孕检, 就知道是女孩了。 所以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那么久了都不知道。 也奇怪奥, 所有我们认识的人都猜还是女孩, 就他妹一人猜是男孩,而且觉得肯定是男孩。 查出来果然是女孩。他们夫妻两别提多么失望了。 他们失望我也理解, 可我婆婆那失望劲的。。昨天来我家, 说我至今还不敢相信还是个女孩,我说两个不蛮好么, 姐妹花,年龄只差两岁, 不要太好。 她竟然说, 他们一定要再生个男孩。。。有Bing不是, 要是再生个女的怎么办?要我女儿, 我我一定让别生了, 累都累s了。。
当然, 我现在算是看出来了, 家里基本男的做主的, 男的小气但有钱的(存得多啊), 或者大方钱又多的, 多生女孩。 我看了一圈, 基本都这样啊。

好了, 不写了, 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买圣诞礼物, 否则到时又要来不及, 我觉得头好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