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还能再好点吗?

(2013-11-21 03:36:22) 下一个

小安去中国出差了。牛魔王咳嗽好多了,早上自己吃完早餐,我牵着他的手送去了学校。我刚要走,他跑出来,妈妈我还没有亲你呢。 我回到家, carmen 已经开始打扫和准备女儿的早餐,乖巧的女儿穿戴舒适的坐在椅子里, carme帮她梳过头了,37开, 她看到我回来,一边吃着面包一边喊着妈妈妈妈妈妈, 拍拍手要我抱。 我亲了她的小鼻子。
拿好包和钥匙,开车去上班, 到了办公室, 外面的太阳照到了我的桌上,我喝着买的热咖啡,开始了美好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