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捡皮夹子 131022

(2013-10-23 13:03:27) 下一个

前天比尔盖茨在西班牙投资了6%的FCC股权,说什么这是西班牙经济开始复苏的意思什么的。 我正好看到这消息,就告诉了小安, 小安说, 对的,我晓得的。我就随便接着问问, 那我们有没有这个牌子的股票啊?他平静得说有的, 几年前就有了, 而且我们是以比尔盖茨一半的价格买的。。。。我把, 和他一起走去停车场的时候,都仰视他了, 我说。。。真的啊, 你, 你, 你真的是我捡到的个皮夹子啊, 啊哈哈哈哈。 他随即回答到,你, 就是我皮夹里的那个小洞。。。我啊哈哈哈。。。。。。

以前两人吵架的时候我就说, 你根本不是适合我的那双鞋, 他说, 你就是我鞋里的那个小石头。。。!!!!!!我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