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团乱麻

(2013-10-18 03:25:09) 下一个
早上6点半,卡门打电话来她病了,不能来了。要我说也是, 不病才怪, 她就一个女儿,得了个娇贵的病, 全家就靠她老娘一个人在外工作帮家里补贴。 卡门在我家做好,还要去其他地方工作。

我一听说她不来,飞奔下去,给女儿准备午餐,老大的早餐, 老大今天表现超好。然后带着老二把老大送去学校,回来后快快把几个床整理好, 帮女儿整理个包,送她去我婆婆家。 然后自己去上班,上班今天事情特别麻烦, 刚逮到个机会想和老板讲句话, 法国又来电话会议。我还得等。再过几个小时,小安从亚洲出差回来, 我要去机场接,家里地还没拖,衣服还没洗,哎。。。一团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