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作息时间

(2013-08-31 13:05:16) 下一个
早上8点随着两个孩子起床,我也起床了。给女儿(8个月)换衣服冲奶粉,期间给儿子(4岁)看个动画片什么的,然后把衣服给他,有时他自己穿。然后一起下楼,女儿做进高椅子里面, 吃块面包饼干啥的, 我给儿子热牛奶准备麦片。然后儿子开始吃,我给自己准备点早饭,牛奶,打开电脑回复邮件。9点,阿姨来,她默默得,飞快上楼开始干活。儿子吃好后, 开始给他找点事情做, 玩个玩具,涂个色,一个小时左右,期间把女儿放在睡椅子上,奶嘴挂好,他自己颠啊颠的就会睡着。然后我开车带儿子出去兜一圈,通常是先去一咖啡店,和儿子一起再吃点东西,我一杯咖啡,笔记本拿出来,写点东西,写下计划。再买点东西。然后回家,女儿午饭已经吃好,肉泥加菜泥,阿姨弄好喂给她。然后我给儿子吃午饭。下午三个人一起上楼,楼上已经干-干-净-净!给儿子放个电视看看,我也躺躺。查查邮件回复下。
2点半。婆婆家阿姨把午饭送来,小安到家。吃午饭。对了,他一大早8点半左右就去上班。3点阿姨走。然后准备女儿的下午的水果餐,喂她。陪儿子玩一个小时左右,最近再玩dominos,飞行旗等,好好玩。6点帮女儿洗澡,洗好后放jumperoo里面,她跳吧。我给儿子吃晚饭。然后儿子玩会后上楼我帮他洗澡,伺候他喝牛奶,然后睡觉。7点半左右,他爸回来,我们吃饭。然后带女儿上楼, 我洗澡,躺我大床上,好累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还有一周,儿子终于要开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