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阴差阳错-托塔女天王驾到

(2013-08-20 13:28:30) 下一个

从上海回来,以前的阿姨找到新的工作了,不来了。也是我们自己不好,一直没有和她确认我们是否肯定回来,她便自己找了个新工作,专业清洗的工作。我其实还是蛮伤心的,因为她已经和我们在一起大概3年了吧,我需要做到什么样子的清洁她都知道。 虽然有一次他把小安所有刚买的CK内衣通通洗缩掉了,我还是没有开除她。她照顾了牛魔王整整一年半,照顾我怀孕,女儿前三个月。唉。再重新找人,我很没有信心。

果然面试了几个有的一看面相我就不要,都是南美的, 那牙齿吓s人了,再怎么样都不行啊,问题是一开口就问你们帮我交保险吗?几个面试下来,我们就知道现在行情上去了,我更加想着之前走掉的阿姨。好吧,就算我们愿意多付些钱,问题是,好的阿姨还是找不到啊!我蛮倾向于请菲律宾阿姨的,可以有一个要到8月底才可以来。小安在电线杆子上看到一个,我就电话打过去了,一问情况,是北非摩洛哥人!而且对方什么都说好的好的,很需要工作什么的。搞得我脑子里出现的就是一个黑人女人的图像。约好在家附近的广场见个面。我们到了后,盯着黑黑皮肤的坐着的人看了好几个。这时我电话响了,是他们,说现在就到,一见面,乖乖,我大惊失色,是一大美女!!皮肤很白,鼻子很高,人干干净净的样子啊,而且她也有一个12岁的女儿, 离异,自己有车。等等等等,她母语是阿拉伯语,说西班牙语,临走前,轻轻吻了下我女儿的手,我和小安都很满意她,就想让她第二天来家里先试试看。

第二天还没到,晚上电话打来了,什么什么,工资再高点吧, 我要加油等等,你们不给我加保险的话,就给我加些工资吧。。唉, 我说,等我问下我先生再给你回复吧。不是我们不想她来,而是我们觉得又有了她会后续问题很多的感觉。就暂时没有回复她。这时一朋友给了我一个号码让我打,我就打过去了,说,是一个哥伦比亚人,打扫过大屋子的,人很好,我就决定让她9点直接来家里面试。第二天早上很准时,9点,楼下大门门铃响了,我透过百叶窗望出去,乖乖,是whoopi goldberg 和一横截面很大的老女人来了。到了家里坐下,Whoopi是一个红色爆炸头,带着她妈妈来面试,她妈妈黑黑的,非常壮硕,简直就是托塔女天王么。唉,我还是保持笑容问了点问题,然后小安也下来了,我们和她说了工资,主要任务,她说我怎么都好,主要我不想在家里闲着。走的时候, 我不知为何说你明天来试试看吧!她走后,我不安定了,小安就说了一句话,我是S也不会让女儿跑到她怀抱里的。唉,我何尝不是这样想,这长相也太那什么了不是。下午6点, 我和小安决定不用她,让我给她打个电话说个理由让她第二天不用来。于是我就打了。

我问,你是卡门吗?他说,我是的! 我一听声音怎么是个男人的声音,我又问,你是卡门吗?对方说, 我是的。我当时想大概是她家里人吧。就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话,那边说, 那好吧,我不来就是!啪就把电话挂了。我怎么就觉得有点怪啊。第二天早上8点半,家里的门铃响了,我从床上一下子坐起来,不得了,这个女的来找我们算账了。小安说你昨天那个电话怎么打的啊?!现在我们只好让她试一天了。我说,NO,我现在就让她回去。我战战兢兢下去帮她开门,门一打开来,她衣服倒穿的干干净净的,白色的裤子,很友好和我说早,也不似昨天那般一副凶相,倒是让我楞了下,我说我给你电话了啊昨天让你别来啊, 她说你没打啊!然后我们到了家里面,手机都拿出来,一看她就说这个不是我的号码啊!我一头雾水啊,人家就说了一句话,如果你打给我让我不来我肯定就不来了啊,没关系, 我现在回去就是!那边小安恶狠狠得看着我如何收拾这残局,唉, 卡门就自己开始准备开来打扫了,好了,去扫吧。事情没完,小安这家伙拿着我的手机就把我打给卡门的号码给拨了回去,接电话的人果然是一男的, 我直接就问了,你,你, 你是谁啊?????对方悠悠得回答,hola, Yo soy Jaume!!!!!!我说奥打错了奥, 不好意思。我真想把自己的头埋到地下面去啊!!!我故作镇静对小安说,没什么了, 散会吧!!

后面就是这卡门还有一手,家里的穿铺得挺括得不得了,衣服也烫的不错,反正完全pass了试工。我和小安到有“阴差阳错倒找到了个不错的人”的感觉。

晚上,孩子都睡了,两人躺床上看电脑, 小安突然悄悄问我, 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了吧,你打得那个号码到底是谁啊??我说,是Jaume!!!!!!!! 他听后,直接笑得滚到床下面去了。。。。。(Jaume 是我叫水果送到家里的师傅的电话,这个Jaume有一点愚钝的人,唉,偏偏碰上我这个稀里糊涂得人,演得一出好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