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回来了!' (2013回沪历险记1)

(2013-07-17 12:47:35) 下一个

我们一家四口,2013年3月29日启程去了上海,一个我出生长大的地方,在国外生活了10年,再次带着外国老公和一双儿女(儿子四岁,女儿才3个多月)去了这个我已经熟悉却又非常陌生的地方,我们历经了各种艰辛,惊险,跌宕起伏,整个行程就像坐过山车一样,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和人。现在我正坐在一成不变的家中,打开许久不能写的博客,回首过去的时光,我觉得像经历了100年一样!

原来家里用的阿姨由于我们没有和他确认我们是否会回来,她另谋高就了(擦窗,切)。我们昨天到, 今天就来了个女人,看上去像40岁,我问总往小里问, 你有30吗? 答,27。G------然后她的各种霸气,已经有三个孩子,16岁生第一胎,然后结了两次婚,中美洲SantoDomingo来的, 这国家我从没听说过;她膀大腰圆,人未到,胸先到,做事各种快,狠,准,妹妹被她抱在手里, 像捏了只小猫似的。我预计她做不长,正在想着明天她又要来我去哪里躲着时,小安告我她发短信来了,人不愿干了, 找了些家里的理由啥的,我怎么心情就那么明朗起来了? 我就可以一直我和乖巧的女儿呆在一起,帮她洗澡,为她吃饭,等等等等。

牛魔王在上海的这几个月中,进步飞快,主要是现在什么都可以自己做,完全自动化了, 自己吃,喝,拉,撒,戒了奶粉了,完全自己睡觉一晚上,看到陌生人很快混熟,最最结棍的, 中文突飞猛进了!!

好了,呼呼去了, 明天要开始我的主妇生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rown 回复 悄悄话 十年就陌生? 我来美33年了 回去也没感完全陌生。
fwxc 回复 悄悄话 该看医生了。
敢情 回复 悄悄话 嗷!这就第一篇啦。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楼下帮我回答了,我也就不用猜迷了。
Amis5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让人猜迷的帖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