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得瑟之后悲剧了

(2013-03-14 05:54:24) 下一个
人真的在失去之后才知道这东西是多么的重要,这感觉我是第一次深刻体会到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辆Bugaboo Camaleon为什么这么碍我眼,我拍了照片,修改了照片,很快就有很多人询问。因为这辆车看上去就是新的,而且我所有附件都在。我以白送不要钱快拿走的态度以白菜了不要再白菜的价格卖给了一对夫妻。那个女的一看就是很挑剔的人, 说什么footmuff是旧的,还要买个新的,汽车座椅也很旧了,杀了很大的价格。我就点头了。

后面我就悲剧了。我夜不能寐,食不知味,真的,我的灵魂都出窍了。我怎么会这样的啦?我也不知道,因为新的Bugaboo bee我差点就要说Its a piece of sh+t,根本不能和Camaleon比。然后,我突然想起来这是所有给儿子的第一样礼物,儿子用了1年这个座驾,很舒服,而我的女儿才3个月可以接着用的呀。这下问题大了。 由于我魂不在身上, 导致小安的皮夹子掉了, 里面有所有的信用卡,驾照等等等,现金将近1000欧。

我们太幸运了,竟然在百货公司车库里找到了皮夹子, 小安立刻给了每个帮他一起找皮夹子的人100欧小费。 而我呢,稍微好了点后,又开始想我该怎么办。同款的车已经不生产了, 就算买辆新的,又怎样, 又不是牛魔王用过的。。唉,我真的挖塞死了。

总结,有些东西,再处理掉之前还是要问下自己, 你肯定自己在干什么吗?你真的不要了吗?唉。痛苦的上周末。

There will be a solution, i am s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