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得瑟

(2013-02-13 04:02:36) 下一个

尽管牛魔王已经有了3辆Maclaren童车,外加一辆Bugaoo Camelon,这辆车是我婆婆送我们的第一件给孙子的礼物,可等小二一出来却没有合适的车给她,小安一听我要用超级大的Camelon, 实在是厌烦,说,你再也不要和我提Bugaboo. 也是,这童车我踢断了腿也放不开来。旅行是不能用这个车了,太大。 然后还是她奶奶, 我婆婆买了三两Maclaren,理由好像是买一辆给她自己她可以带他出去什么的,反正最后这三辆都在我家摆着。小二不能用因为这车不能平躺,天还冷。 我就一直捉摸着再买一辆, 小安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说,绝对不要再买了,家里还放得下吗?哎。我说如果我们出去呢?他说我抱着, 我说你怎么抱,他说我一手抱一个。哎。他出去连包都不带的人, 会愿意抱两个大袋子?今天早上看到梅西和老婆在法国,他推着童车, 走在路上,我一看,下决定了,买!!买哪辆呢? Bugaboo Bee. 买了这辆我一定再不买了。我对自己说。

得瑟什么呢,早上婆婆正好来,我就和她说了我要去买童车, 她说我陪你去吧。 然后她给我把车给买了,贵阿, 和Camelon差不多了,所有的附件也买回来了,儿子还可以站在车后面,我本想这次婆婆不会再给买了吧,谁知, 她抢着付钱,说是给小孙女的礼物。 买好后,我婆婆再开车把我给送了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