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满月

(2013-01-08 00:56:58) 下一个

这个月的前两周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两个礼拜了吧。

宝宝有7金4两, 比哥哥重一公斤来。 这都不是主要的, 主要的是我上次的助产士这次不在。这次的助产士糟糕极了。接生的医生还是以前的那个, 要不是他,with 这个助产士,我估计要挨一刀了。

然后让宝宝吸奶,吸破了, 出血了,不能碰,然后涨奶,回家后,伤口又开始剧疼。

刚开始好点,这个月后两个礼拜儿子学校开始放圣诞节假期,两周多,好长啊!他才三岁半,需要我陪玩,陪吃, 陪睡,虽说爸爸可以帮忙,可是劳碌命的我看他做事真急人,然后开始帮他。一天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其实每天像一年一样那么长。

那时我天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日历,看看马上今天就要过去了,明天的太阳就要升起来了。泪

终于老大今天开学了。我基本也开始适应新生活了。女儿倒是很乖,基本不哭, 除非是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