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夏天上海行-序

(2012-09-12 12:45:28) 下一个
去之前,考虑到我DDZ6个月,以及天气太热等等,我的领导小安迟迟不发话说要去。我就非常闷闷不乐,干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老是担忧这漫长的8月非得熬死我不可阿,如果我今年不回去,明年带两个小的,更加难回了,再加上最重要的一点,我是多么得怀念王家沙的一碗面阿和蟹粉小笼阿。我晚上做梦都想吃碗面就回来就好了。。。然后8月初去Costa Brava度假两周,天天就是开船出去游泳,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天很蓝,水很清,blah blah blah,就是我还没说我过够了这样的日子时候,小安发话了,我们去上海玩两个礼拜吧!!这个一声令下,我可来劲了。。。脚下生风阿,满面春风, 咱要回老家喽!!这次要写的有super瑞航,三岁小孩在上海玩的地方,和家人聚会等等。话说天天吃中餐,我已经吃不消了,胃歇息了两天后,直到回来的最后一个晚上,我才去了南京路上的王家沙,点了我最想吃的面。回上海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