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少吃点甜的会S啊

(2012-09-09 06:02:26) 下一个
去了上海一个月,有一部分小小的原因就是要和这里的生活短暂分别下,没什么不满意的, 就是天天重复一样的,实在是够了,也实在是够了我婆婆老是注意力在牛魔王身上,即使是给他送肉买衣服等等等等,所以我执意要回上海。有了儿子后,和婆婆的关系没有以前好了。

话说我们周中刚回来, 我就开始上班了。 这个马丽娜一来上班就问我们要8月的工资,她8月都去度假去了,真是闻所未闻。我也不想儿子跟她天天混。 然后就去她奶奶家,她奶奶我婆婆的Bible之一就是小孩子一定要游泳,一天不游就好像这一天没有过一样,游就游吧,人家帮忙带孩子又不收钱我就知足吧,昨天中午对我说,中午12点问儿子你要游泳伐?儿子才三岁肯定说游啊, 我马上就意识到这天太阳热辣辣的啊,一问果然没涂防晒霜, 晚上回家帮他洗澡,乖乖,上身晒得跟个煤炭差不多了, 手臂也很黑, 我都气S了, 才3岁怎么可以不涂,那么就不要游好了。。

然后今天,婆婆的妹妹的外孙女没有人带,也来玩, 就让我儿子也去, 去就去吧, 差不多年纪一起玩玩蛮好的。 我也去了, 怕她一个人忙不过来啊。 要吃饭了, 我婆婆竟然吃饭前一人发一个巧克力滑夫给小孩子。这个吃下去谁还会要吃午饭啊。 偏偏游好泳后儿子肚子很饿, 一看巧克力, 两眼放光了。 我说饭吃好再吃好吗?小的又跳又叫。 其他两个熟练得拆开后吃得个静静有味,我实在看不下去, 还没发话呢, 我婆婆竟然对我说, 你回去吧, 你不在比较好!!我当时就差点要气炸了, 巧克力甜食就是她的Bible之二,我儿子就是跟她在一起,永远不是在吃这个甜的就是那个甜的。我都烦S她了。我当然也没走。 还用说,5岁的那个还吃了点饭,儿子和三岁的小女孩就动了两筷子就没有再吃了。接着吃了巧克力酸奶。我婆婆实在甜食准备太全面了。我回来对小安就是一顿抱怨。他让我安心睡一觉, 我说, 睡个p睡啊,跟着你妈,孩子少吃点甜食会S啊,真是有病不是?!! 我就想,我家小二,我走到哪里带到哪里, 绝对不让她碰,让她带不会说话就是给奶嘴, 会说话了就是给糖和巧克力。。!!!

越来越觉得我婆婆难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从报纸或网上打印一些这方面的知识,给她看.
有些人不懂,你要教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