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悲催的三月

(2012-04-02 14:16:49) 下一个
话说两月我就病病歪歪的,工作也没什么压力,儿子一如既往的调皮,生活没啥大改变,一心以为到了三月份,春天来了,我该健康了吧,谁知整个三月份都是咳嗽,前面10天看咳的蛮厉害的,开始吃药,稍微好了两天,马上咳得要我好看, 我只好再换一种药,翻来覆去几次,吃了很多药,每次却愈加往s里咳。有几天晚上咳得难以入睡(至少22年没这样了吧,7,8岁的时候夜里总是咳嗽),然后我打开手机看新闻,顺便盘算要不要开吃消炎药,并决定起来就去看急症,后来困了,睡着了,早上起来好点了,也没去。上个周末吧,真的咳得都开吐了,我真觉得我是不是得什么大病了呀。。。还好没去和朋友吃饭,这顿咳得,停都停不下来。。。总算。。。。今天。。。算是好了吧。。。一看,已经四月份了!!

上周吧生活上简直就是做过山车似地,这也不如意,那也不如意,突然又有好事来了,虽然都是小事,却让我心里舒坦了好久。 我家这个保姆还真帮我省了不少心,家里天天弄得干干净净的, 床单给我一周换一次,十分得舒服。终于让我给调教好了。让我挖塞的是正在这个时候,小安偏要掉链子,开始在我面前说她不好了, 什么一看见我就要和我说足球,comon give me a break!我吃个早饭,她要找我拉家常。。。天天在家大半天,也没啥事可干。。。。说着说着就要和他妹妹说让她去她家帮忙,我可不愿意,最终拗不过他, 同意了。 同意后, 我的心哇凉哇凉的啊,儿子那么小, 从5月份就要在学校吃饭了,在地上睡觉了。。可怜啊。。唉, 我表达了这个意思以后, 小安一想,也对啊, 儿子肯定没有在家被照顾的好啊。。于是说去和他妹妹说去, 他妹是个很特殊,脑子一根筋的人,一搭起来要命来, 我愁啊愁。 今天回到家,不想, 我们保姆自己和我说来, 我去帮忙可以呀,可是牛魔王那么小,突然要呆一整天不知道他能习惯伐奥, 如果你们愿意,我可以像现在一样做到7月再去。我一听,哎呦妈呀,怎么这么贴心呀!!!这下好了, 让她自己去说吧。 当然了,她也要求加工资了,我觉得值!!

今天得知一个公婆的朋友快要不行了, 我真不敢相信, 上次看到他还满面春分的样子,我心里很是难过。 于是想起了自己的爹妈, 爸爸上个月我别筋的时候他自己也是腰肌劳损什么的,于是我想想就更觉得悲伤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想以前那样,晚上妈妈过来帮我盖好被子,爸爸早上生煎小龙小馄饨买好等我起来,睡在他们当中和姐姐噶三户,听她公司里好玩的事情。 唉。。。。此情可待成追忆。。。。我突然想要是我自己放假一个礼拜,回去看看他们,爽快一下再回来, 唉, 我脑子里马上就出来个声音说道, 不行不行不行, 你放心把儿子交给他爸一个人的, 万一有个啥, 我也没那么快赶回来啊。。。我就想说, 儿子啊,快快长大吧,这样你妈妈一年放个1个月假住上海, 天天吃香喝辣,天天去王家沙吃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