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火大

(2012-04-16 15:07:42) 下一个
今天我火真的好大。看什么都不顺眼呀!!!儿子正在练习脱尿片,真是累s我了。他s活不肯去厕所,好好和他说吧他也去的,在玩小汽车时怎么说都大喊,NO,我不要Peepee..我还要拖着他进去,他就把我的眼镜一把脱下来扔在地上,我就快爆发了。。。还是忍住了。。。话说他今天在学校里就早上有一次事故,老师让他干嘛他就干嘛,在家里就不肯干脆点听我话,我觉得很烦躁。。然后让保姆给他换短裤,她倒好,看牛魔王PeePee一次在地上,索性给他换上尿片,牛魔王正巴不得呢,我火大啊,我再要换回来,又是一顿肉搏!!!唉。。。。

单位里嘛早上一大早拼命也找不到一份合同,唉,我都急s了。周一总是事情多多。然后回来了吧,我真的很想睡一觉,但是,我还是把online shopping下单,否则家里很快没水喝了。再回几个邮件,又到了去接儿子的时候了,马不停蹄啊,再上坡的时候,我对他说,妈妈真的推不动你来,怎么办, 他说:妈妈,你用力,用力!! 一边还做双手握拳用力状。。到了家里,脚都发飘, 下单超市来电话了, 这个没有那个没有,你没有还放在网上干什么?? 过了一会大老爷来电了,本想和他抱怨一下,他到先发制人,说我把他的邮件地址给了航空公司,他要收到spam了。。我和他是没话好说了,掐了电话,决定休息下先。总算晚饭做好了,大老爷也回来了,一进门就对我说,喂喂,我今天有个good news告诉你,我说干嘛你涨工资啦?他说比涨工资还好!! 后来儿子吵就没讲下去。一直等到儿子睡着了,我跑出去一看,好家伙,他也睡着了!! 得,Good News 还得等明天了。

唉生活啊真是过一天算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