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筋

(2012-03-10 14:37:51) 下一个
今年2月份最后一个礼拜过得我真是气都喘不过来。我时不时有恶心的感觉,然后困得不得了,天天晚上8点就睡。白天疲劳得要命,早上上班的5个小时很忙很忙,喝两杯咖啡才差不多熬下来。和中国的生意越来越多,就我一个人懂中文,累s俺了。种种迹象让我心生疑惑,我不要是??不可能的吧。测出来也没有啊。可是天天觉得这样疲劳我不受不了了。决定去看趟医生,看看我到底是咋地了。小安把我送到医院就去上班了。 我一个人等啊等等啊等,都看好了。医生说,你一切正常,好好休息,该来的就会来!!我说好的。放心了。回家睡了个舒坦觉。谁知道第二天开始不对头了,右腰一侧疼得要命,根本不可能弯腰爬起来,疼得我哇哇乱叫,就算坐着我都不能动,本来想疼会就好了,谁晓得第二天疼得变本加厉了,我一声令下,小安又把我送都了急症室,我连后事都交代好了,说你可以再找一个,可是不能亏待牛魔王, 我的书你可以都扔了(他老是抱怨我的书太多没放整齐),他看看事态蛮严重的, 乖乖停好车留下来陪我。后事交代好后我泪眼婆娑得救被叫进去了。

进去后先问些基本问题,让我站好,问我哪里疼,我当时连走路都觉得疼。然后医生说好的,测个血压,你出去等再叫你号。很快就叫到我了,一个男医生,让我换了衣服后,让我躺下来,按我腹部,问我,疼伐?我说不疼,再接着按,下腹部,腰部等处,问了6个疼伐?我的回答都斩钉截铁,不疼。弯我腿的时候,不得了,疼了,一直连到我的屁股到腰。他走了, 说等下再让个高级的医生来看下。还是一样,全都按了一下都不疼,就是屁股和腰里面疼。我本来怀疑自己是盲肠炎或者肾结石或者脂肪肝,who knows!!然后两个医生就出去窃窃私语了。 小安的脸看上去还蛮紧张的来。过了一会医生回来了,说:

可能是睡觉姿势不好,别住了哪根筋造成肌肉疼痛,肯定不是内脏有问题,不用担心。鉴于你现在哇哇大叫成这样,给你打一针肌肉放松针,开点止疼药回去吧。一个礼拜肯定会好的。 ohyeah! 大大松了口气。

护士进来给我站着的屁股打了一针,然后我就步履维艰得小步挪着走出去了,疼啊。路上小安边开车边模仿我是如何叫得,在他看来这实在是太好笑了。我心里暗自想,要是这次好了, 我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抽空跑步,珍惜生命。这几天疼得时候,啥都不想做,连给牛魔王洗澡都够呛,他一要抱我就听我叫,哎呦!!,别碰别碰,妈pg疼。

这小家伙倒好,今天就轻轻摔了一下,马上跑到爸爸那里撒娇, 这里好疼啊baba, 然后小安马上说, 你看你看,这遗传得好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