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奥斯卡?

(2012-02-27 13:44:04) 下一个
pps上都看了,都没什么好笑的。不过到了最佳外语片,the secret in their eyes.阿根廷导演Juan Jose Campanella,他的致谢词,说的几句话笑点接二连三。在一连串机关枪四德西班牙语后,他说,“oh,英语对我而言有点难,它比西班牙语慢些。。oh..不好了,要倒计时了。。奥对了,Cicilia他的太太,他说到,你老公终于做出了一部可以看看的电影,我爱你,我欠你。。说到这里,好像就没什么要说了,等了2秒钟, 说到,Oh,不该上音乐吗??我笑啊。。急性子。。。。其实这个片子的男主角非常有名的阿根廷演员,以前看过一部他的片子,也很好玩。

对了还有michel Phiffel的衣服好漂亮啊,英语说得也很美。

最佳男主角是很有魅力。给他颁奖的英国女新kate Winslet也很漂亮,英式英语也很有魅力.

最佳女主角提名Carey Mulligan我一看她怎么这么眼熟啊,非常漂亮,原来我看过她演的一部电影叫Never let me go. 这个电影本身很变态的,一个英国城堡里面的学校很多小朋友,他们生来就是为了捐献器官的,手上都有磁铁的便于学校控制。。。反正是一部看后非常沉重但会留下深刻印象的好电影。这不,我一看她面孔就想怎么这么熟悉呀。。。

到最后我发现,我看的是82届奥斯卡,坑爹啊。。。唉,还得重新看遍今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