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世界末日

(2012-02-03 11:27:52) 下一个
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我还不知道,我农历新年的第一周-上周却像世界末日一般。差点就憋si了。

先是和小安吵架,吵什么呢?小孩子读书的事情,他的决定翻来覆去,覆去翻来,我被搞得很烦,一共三个学校,这个那个那个这个,那天我8点就睡着了。这家伙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诬陷说我说了blahblahblah,其实我并没有说,我说要么我做梦的时候说的。他不听,盯着我吵。我真很想把他扔出去。我总是大局为重,这种情况下还是安排好阿姨送儿子去学校,我说我没空跟你烦,我走。然后他软缠硬磨,本来就计划好去陪他去巴黎的,好吧,去机场吧,我们赶阿赶,赶阿赶,到了机场人家对我说,已经是Last Call了。我想赶不上最好。可是,赶上了!!一路我心情很差。然后到了戴高乐机场,对他说,我要在这里吃饭。然后吃了个鸭腿。然后出租车赶到埃菲尔铁塔下,我重新画好妆后,进去的时候,就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人家还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一待4小时,无聊之极。出租车再到机场,谁知道竟然赶上unattended bag!! TWICE!!!我精疲力尽,正好已经有几天了,我浑身酸痛,肚子里像有铅似的,人很虚弱。这一天眼泪婆娑了好几次。

到了家,牛魔王看到我们是高兴坏了。小家伙还不好意思了,看到我一会儿就扑到我的怀里。在我难过的时候,看到他我心情就好很多。

这还没完。本来以为这过去就过去了,继续过安稳日子吧。谁知第二天小安公司中国部的负责人长假回来竟然决定辞职,在电话里和小安说了很重的话,我也认识他的,一直蛮温文尔雅的一个人,难以相信,估计背后有人指使,在中国大城市要成家估计压力是蛮大的。小安那么直白纯朴的个人,觉得受伤了,心里很难受。我也不知道会这么严重。因为他辞掉一点先兆都没有。现在怎么办?我本来想走就走呗,重新找个不就得了。可是这并不容易。直到我看到小安竟然在阳台上抽起了已经戒掉几年的香烟,我才知道事情的麻烦。怎么办。他连饭都不吃,觉也不睡了。唉。我被他搞得觉得很憋屈,那么大个家,那么安静,奇怪极了。关键时刻小安爸爸知道后,马上说,别担心,我手下能干的中国人多着呢,马上给你们介绍几个。

唉。人在江湖,总有是非,总有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