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新年美国行-序

(2012-01-03 13:35:28) 下一个
这次旅行一波三折。我们一行6大人1牛魔王2岁半26日法航出发,到达波士顿,然后29日到纽约渡过新年,1月2日搭乘Delta回BCN.


出发之前我最担心的只是2岁半的牛魔王要是生病怎么办,孰料病是没生,这一上巴黎到波士顿的飞机,还没入座,他按了几下前面法国女人的后座的电视屏幕,那个女人竟然立马生气质问我们是否会坐她后面得到肯定答复后连忙摇头说no,彻底惹恼了我,惹恼了我还不要紧,孩他爸咽不下这口气,在我和这个女人几次对骂之后刚安静下来点,他竟然凑上去很平静得对这个女人说,你知道吗?你因该更加努力得工作然后买一张公务舱的机票。。然后还对着她的后座重重踢了几下,那个又美又优雅的女人真的,站了起来,回过来,气的眼镜都掉下来,大喊道,Hey,你是有-意的-!!!!你已经是成人了!!!!然后叫来了空乘开始用法语控诉。。这时一个好像机长也来了,这事情好像搞大了。。而我们同行的其他四人由于受教育程度太高,纷纷窝在自己的位置上,做事不关己状。也好。。。于是,我们的旅程在拼命得赶啊赶啊赶得满头大汗到达机舱后就是一顿剑拔弩张中开始了。。。


所谓无知者无畏,2岁半的牛魔王非常淘气,在飞机起飞时一定要做他爸爸腿上,在饭店里玩水砸了人家的盆栽,把东西通通扔马桶里flush。。。等等,但是我们还是为他骄傲,没有让我们有去无回。还参观了很多地方,把我和他爸的忍耐程度提高了n级别。


美国给我的印象就是超级震撼。超级大国。他们的消防车,警车,挖土机怎么这么好看。。


然后在波士顿我终于找到了我最喜欢的帽子,我就靠它来遮我头发的丑了这次。 我激动啊。谁知,在去波士顿机场的出租车上,我和小安为了没有足够的小钱付小费懊恼了一通后,司机很冷淡得飞快得就走了。刚进机场,我就发现,我的帽子掉他车上了。。。。于是接下来的每一天,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再买一顶一样的帽子,这彻底搞疯了小安。。。。


最后一天天很冷,终于小安在我天天念经要买这帽子后决定成全我,就在我们终于一家三口全副武装要出酒店去买帽子的时候,小安他自己的帽子不-见-了!!!他扔下一句话,没帽子我就不出酒店的大门了,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