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三季达人秀之我见

(2012-01-21 16:23:56) 下一个
太失望了, 竟然潘倩倩得冠军。 不是她唱的不好,而是听一次就够了, 多听了根本没什么好听的。 况且在最后不停得鞠躬,捂着着嘴巴,没什么腔调。 应该是宋家政, 我估计大概他是台湾的, 所以那些国内的媒体都去支持潘来。。。蛮失望的。不过这家伙也蛮戆的, 说什么“在这个国家。。。”这算设么啦

那个安与骑兵还别说, 越听越好听,刚开始我也不太注意的,后面在人名大会堂的第一场表演,很好听呀!!!

还有一个蒙着脸的女孩子,声音好好叫空灵来,比潘倩倩好多了,也被刷下去了。。那个人间蛇男,其实他们很有实力的, 问题是最后的演出,太一般,衣服就没选好,那个黄把拉基的是啥子呀??第一次的比赛最惊艳了。。

太阳城马戏我是看过很多次了, 基本所有主题都看过,那个魔音组合一般。

那两个西双版纳的小女孩好漂亮纯真啊,不过好像没有父亲的, 对这种背景俺都不感冒,总觉得是想用悲剧故事取胜的。。

第二季的卓君,赞!!第一季的张冯喜,嗲伐啦!!不过刘伟应该赢的,太不容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中山 回复 悄悄话 而且周立波也不在,我觉得气氛差交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