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圣诞

(2011-12-19 09:52:16) 下一个
我终于累到下了。做了妈以后明显抵抗力不比以前。我来bcn这些年想来从来都没吃过抗生素,今年以前连感冒都很少的。今年不对了,入秋后感冒无数次了。这次累了点又病倒了,感冒流鼻涕,好难过。

上上周牛魔王生病,累s我了。然后他病好了,开始了我们最忙的一周。我要准备很多礼物。买聚会的东西,然后周末公司聚会到凌晨3点,我轻而易举获得了大奖,扛回了一个猪大腿。第二天很早起来准备儿子学校圣诞演出,回来立刻是家里的聚会。小安的妹妹的老公要急飞回老家,买个机票下午3点,大家都知道这里午饭2:30才开始吃。要命伐拉,从学校一回来就忙着包最后的礼物然后1点赶去婆婆家吃饭,我最后一道菜还没吃呢,妹就开始交换礼物了,等礼物全换好,我回来了,连续几天的赶鸭上架我终于倒下了。 好在儿子也累了,直接和我一起呼呼。

我再怎么赶鸭上架,小安还是气定神闲的,稳坐钓鱼台,该干嘛就干吗,只要他儿子和他摩托没事,他啥都好。他对我说,随便买点礼物都好,两张碟片一人一张即可。我想想我公婆对我一直很好,我天天在他们家蹭饭,还是要表示一下的。还给他妹妹买了个小孩的躺椅。好了。小安给牛魔王买了无数无数的礼物。我们说好下周给我们自己去买些东西。想来这周我们又要准备行李了,好累啊。希望牛魔王健康出行,希望冰岛火山不要爆发,然我们有去难回就糟糕了。这美国又冷,我们又人生地不熟的。有时真觉得还是呆在家里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