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想

(2011-11-30 07:09:11) 下一个
下去送了牛魔王去学校, 小家伙自己走进教室, 脱了围巾外套,二话不说走到墙壁坐下,神情淡然多定。我楞了一会,还没回过神来,退出教室。小朋友长的太快了。 回来路上,路过要送他明年去读的学校,有一幢新的大楼,初高中部的, 于是决定进去走一走。 老师很和蔼对我说你自己去看吧。 真是很不错的学校。 鸟语花香。 小朋友们双语非常地道流利。

我也不要再想了, 就这个学校吧,报名费都交了。 小安倒是很在乎我的感觉,说你定吧,两个学校都可以。 反正,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了, 这之前也要读一年书的,钱么也不要存了, 快点用光, 说不定末日之后我们又重生了,然后上海的房价变成800块一平米,那么我们赶快买了一套,开始全新的生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