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冷清

(2011-11-29 14:48:01) 下一个
唉,本来一直很期盼周末的, 可是这个周末,唉,公婆又要出差美国半个月,而小安呢,周日也要出差了,要周五才能回来,就咱娘俩。。。唉。。。加上这小朋友现在可爱是很可爱的, 可是哭和笑就是一秒钟的时间,很多时候都要他爸才弄得住他,现在很多时候都是他爸冲到楼上来,抱起又哭又跳又叫的牛魔王,轻声轻气得安慰他,那神情就像对他的情人。。。而我,就床上一躺,二郎腿一翘,看电影,宽心得很,那边安慰好了再把个开心的牛魔王还给我。 现在他这个角色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了,一下子走5天, 我要如何是好。说实话,我看到牛魔王开哭,耍无赖,嚎啕大哭, 我真不知怎么办好, 我就做我自己的事情,让他哭去,要么就注意力转移法,开电视,要么就给巧克力,反正很烦的, 我真的手足无措,心里发慌啊。 只要他爸爸在家,我一点都不怕,他爸一定牛魔王哭了超过3分钟, 一定会放下手中的东西从书房出来的。。。唉, 怎么办呕。

再加上下周这里有很多假期, 才上两天班,我要怎么和牛魔王混才好,倒是有人请我们去吃饭的, 可是我又怕一个人带着牛魔王顾不过来。。。唉, 我现在就期望下周五快快到来。 然后就可以准备过圣诞节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