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爱

(2011-11-26 15:24:55) 下一个
我感到小安对牛魔王的爱。。。虽然小孩总是跟着我。。。爸爸上班忙。但是,

爸爸从来也没有凶过牛魔王,就算是他TT那么严重的时候,就算他生病不停抱怨的时候,对他真的是耐心十足,哪怕是上班回来很累了。。

学校定下来了,学费变成一个大背包,我到今天才意识到,爸爸说,牛魔王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欢乐,绝对值我们送他去这个学校。然后我说,好的,没问题,大不了给他少买点日本牌子的衣服就是。。谁知他爸爸马上打断,no no no,在他身上的花销,一切维持像现在一样奥。。后面还加了句,我们可以考虑适当减少点你的衣服的花销。。。:))

有个这样的好爸爸,我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