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闹心的一天

(2011-08-09 14:20:17) 下一个
从度假地回来,牛魔王的午睡折叠椅子忘记带回来了。这下麻烦不小。他是一到点,一到这个椅子床就睡的。那么阿姨也可以整理家里拖地啊什么的。可是如果没有的话,我的计划也要跟着改,因为他到点就不能睡了。在家吃还是在外面吃,讨论了N久,还是把小安给引诱了出来,考虑到要我们回去儿子更不会睡了。我任性得提出要吃什么泰国菜。哎呀。小安也决定带我去,开了摩托车好久,到了ThaiGarden,谁知一看就不我喜欢的类型,旁边还有一家Tapas 24,其实我真笨,看看吃的人就知道了,韩国人,外国人,等等,这么touristic的地方,小安一心得怂恿我在这里吃,我就从了他。死贵死贵。这不吃饱撑吗,我真是太不贤惠了。后面我口渴得呀。。那个黑米饭,我是再也不要吃了。。。然后顺道去了Diesel,败到一条牛仔裤,到还蛮开心的。然后回家。儿子竟然在自己的小床里睡着。阿姨说累死我了,不肯睡。然后我们安静了半个小时, 我刚想开始睡觉,儿子翻身了,两个人都凑过去看,想他了,谁知道,他大眼晴突然张开,认出亲爹亲妈了,马上抱到大床上共寝,谁知他太兴奋了,再也不想睡了,苦了我了。陪玩,一赔就到了6点半。带他去那车。他骑摩托车,妈呀,这一路走一路停,10分钟的路,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到了水果店,买了一大堆,那女的说没机器拉卡要现金。我正好不够,她让我去取款机取,我这个火大啊, 我说你给我接你老板。她说我老板在阿根廷,我说,那行我等他回来说,你怎么回事啊,我明天给你送来不行啊?反正啊,心情都搞坏了。然后拖着宝去拿车,再绕过来拿所有的水果,到家了。烧晚饭,苦了我的娃,等了45分钟啊。这个间隙,我发现这个阿姨在我家崭新的厨房桌面上切出了n道印子,我顿时就懊恼不已,小安也看到了。然后我发现我的象印电饭煲内也有很多道刮痕,我心里挖塞啊。还好小安安慰了我几句。哎。。。我晚上洗澡的时候, 想,我是不是到了中年危机了,怎么老有焦急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