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年度假

(2011-08-08 11:54:19) 下一个
股市大跌,伦敦骚乱还是由于高失业率引起,暴动场面触目惊心。我们这里除了股市也跌,城里和任何8月一样,毫无生气,根本没什么人,都去度假了。今天去买肉,jordi秃着个头,手交叉放在背后在店门口来回踱步,他告诉我,明天关门,今年夏天生意特别差,没人买,所以决定提前休假。

我们去度假的地儿,可是一派繁华的景象,这个人叫多,有钱人还是顿顿在外海鲜大餐,船进进出出。我们在那儿呆了一个星期。我实在觉得是浪费人生, 在看到小安来的时候带来了一只大箱子后, 我想,算了, 为了我儿子老公,再忍两个礼拜吧。 谁知,小安后来自己也意识到了, 一直好学上进的他决定回家干正事,周末再下来。 我听后开心啊。

说说我们度假的生活吧。早上起来婆婆早饭咖啡全弄好了,坐在面对海湾和泊满船的港口看船进传出,这风景自然是美如画。然后吧,就是准备包,去海滩,包里要有3条大毛巾,水,三瓶防晒乳液,帽子,眼镜,尿片,衣服,宝宝的玩沙玩具,大的遮阳伞,宝宝的游泳背心,自己换好游泳衣,儿子跟他爸爸换。换好后,三人就去了。然后脱衣服,给小的涂乳液,还要追着小的不让他乱跑,然后进水里两次,脱宝宝出来n次,然后晒晒太阳,再整理东西,回家,然后给宝洗澡,出来后,阿姨把午饭端上来我喂,然后,上去午睡,我哄,然后我们吃饭。。。然后我午睡,后面全部随意,有公婆帮我。。。有时晚上我和老公出去吃个大餐,真把我给吃腻。其实这地方吧很热闹,熙熙攘攘的,可干的事情也很多,问题就在于,天天重复一摸一样的事情,我-实-在-烦-透-了。而且直接结果是我被晒黑了,美白了一年毁在这几天。我真搞不懂这些人怎么会这么乐此不疲。

终于回来了, 家里干干净净,谁自己熟悉的大床,中央空调一开,奶瓶全部机器里消毒,牛魔王一瓶奶下去,就睡着了,我捧着我的电脑,喝着茶,。。我的好日子回来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